警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144

4月14日中午,警务学院在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主持。

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夏小和书记关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激励各方担当作为,努力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加强政治学习,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形态风险意识。党员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四责协同”机制,全面强化“四种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教师党员要落实“三进”要求,持之以恒地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二要抓紧落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重点抓好学院制度体系建设,使学院各项制度有依据、有规范。三是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炼工作特色和亮点,为学院顺利开展两级管理保驾护航。四是针对学生返校前,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控防疫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蔡一军表示,要将全面从严治党融入到教学工作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他还结合学院实际发展需要部署了相关教学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强调,为将复课防疫“两不误”落到实处,学院制定了《 警务学院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复学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希望各位老师落实相关制度,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王美懿撰稿)

警务学院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