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职工赴上海任直司法鉴定所参观座谈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1084

2020年4月2日,我校警务学院教职工参观了上海任直检测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并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座谈。我校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常务副院长蔡一军、法庭科学专业教师王欣、叶靖、邢卓,上海任直司法鉴定所副总经理沈骊欣、运营经理吴鑫欣以及质控经理葛燕出席会议。

沈骊欣经理陪同蔡一军一行参观了上海任直检测有限公司司法鉴定所,详细介绍了该所的建立背景、筹备进展、设备条件、鉴定人员构成等有关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警务学院共建合作,丰富司法鉴定人才层次的意愿。 

本次参观座谈就如何通过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法学(法庭科学)专业实务教学与实践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海政法学院常务副院长蔡一军介绍我校法学(法庭科学)专业的建设背景、学科定位、建设进展以及发展规划,并从师资与实验设备开放共享、专业实践平台搭建以及贫困生学业资助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框架。

马小娜书记做本次座谈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参观与座谈硕果累累,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通过校企合作平台,不仅为我校法学(法庭科学)专业教学助力,而且还为学生专业实践提供平台,必将对我校法庭科学专业发展产生深远的促进作用。

(邢卓撰稿

警务学院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