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监狱学专业在2020年全国警校各专业排名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美懿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2087

2020年3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隆重推出《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20-2021)》。我校监狱学专业在2020年全国警校各专业排名第二,成绩优异,排名前五位的政法类高校分别是: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上海政法学院、山东政法学院、甘肃政法学院、辽宁警察学院。

《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从全方面、系统、客观地角度评价了国内各个专业的实力和水平。《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评价指标合理,方法科学,数据准确,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资料翔实,适用面广,权威性高。

警务学院监狱学专业加强与实务部门监狱系统的全面合作,共同制定培养目标,设计课程体系,开发优质教材,组织教学团队,建设实践基地,探索形成常态化、规范化的法律人才培养机制,并增强本校监狱学专业的学科影响力和辐射力。监狱学教研室在教学方式上积极探索改革和创新,为学生提供实务部门工作者的视角和第一手研究资料。

在警务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求真务实、精诚团结、迎难而进,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优秀政法人才和刑事执行人才,为实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警务学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