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1年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林珍妮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464

4月21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1年第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主教202B顺利举行。出席结业典礼的有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警务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丁明强、组织员周佩欣、景国强以及第3期培训班全体学员。结业典礼由周佩欣主持。

本次结业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张顺芳介绍了本次培训班学员学习情况,并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张顺芳、丁明强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经济法18051班徐昱婷进行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更加明确自己的入党初心,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班级、学院贡献力量,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组织上入党,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丁明强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无止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同时要联系自身生活实际,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中,学以致用,做到深刻理解、努力践行。他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学员们努力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实现抱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典礼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结业典礼在庄严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周佩欣、王天颖撰稿 王天颖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