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观看《悬崖之上》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249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责任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精神和革命精神。5月14日下午,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用坚定的信仰和顽强的意志战胜肉体上的疼痛,最终顺利地完成任务观影过程中全体教师党员热血沸腾,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共产党人的坚韧不屈、忘我与舍身为国的精神。

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教师党员们通过观看电影,被革命先辈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深深感染,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践行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工作,把共产党人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

警务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