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236

为加强思想教育,坚定入党信念,5月20日下午,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在主教504A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专题学习会,全体预备党员参与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佩欣老师进行导读,重点介绍了本次学习的两个关键内容:一是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二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

随后,支部每三人为一组展开学习讨论,同学们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通过千辛万苦的努力和实践而得来的,是真正的适合中国发展的、真正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道路,一百年来的奋斗和取得的成果都证实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正确的道路,是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必须坚持的。结合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我们认识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以贯之体现在党的全部奋斗中。在新时代应当永葆党的青春底色,牢记使命,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警务学生预备党员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摄影 朱元魁)

警务学院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