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淘沙话初心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452

5月27日下午,警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警务学院丁明强老师以“大浪淘沙话初心——中共一大代表的异样人生”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佩欣老师主持,警务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40余人参加。

此次党课主要围绕“中共一大代表独特的人生经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丁明强老师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使得中国革命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科学的指导思想新的革命方案,从此,长期在黑暗中探索的中国人民有了闪亮的指路明灯,在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中有了自己的主心骨。

最后,丁明强老师向全体学生提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殷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要不断学习领悟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矢志奋斗!张韵撰稿 钱家劲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