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735

为加强院校间的合作交流,提升警务学院的警务化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警务学院大一学生的夏季学期实习安排,6月7日,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副院长杜雪晶、学生工作负责人丁明强、辅导员程冬禾等一行人前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受到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殷导忠、副主任陈鹏忠、副主任张崇脉、副大队长赵超等人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殷导忠首先介绍了学校院系的基本情况及周边配套设施,分享了警务化管理经验。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我校警务学院大一学生的夏季学期实习的日常教学、生活安排进行了讨论。我校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表示,学生实习要“入乡随俗”,希望两边的学生们可以共同学习、共同生活,真正体会警务化管理的培养模式,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思。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人还参观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的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射击馆、运动场、图书馆等场馆和设施。(程冬禾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