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程冬禾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2298

79日,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带队出席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结业典礼,典礼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报告厅举办。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祖华,教务处处长陈建国,学生处处长吴贞围,警体教育部副主任金建栋及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师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我校警务学院2099名学生和教师代表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主任殷导忠主持。

典礼伊始,殷导忠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并为我院实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与纪念品。各班代表敬礼统一,纪律严明,展现了警务学子两周以来交流学习的风貌和成果。

然后,我院学生代表王选印发言。他代表警务学子对浙警院的全体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而后他从队列训练、警察防卫与控制训练、枪支使用等课程入手对两周以来学习进行总结,并代表警务学院学生庄严作出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立志成才,以身报国,实现自身人生价值的承诺。

随后,马小娜发表讲话。首先,她再次对此次夏季学期浙警院全体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接着,她对警务学子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的态度表示赞许并肯定了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夏季学期中的学习成果,对学生们的未来给予了深厚的期望。

最后,徐祖华进行发言。他先对浙警院的教育理念与办学目标进行了阐述,表达了浙警院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热切愿望。然后,他从警务学子训练期间的表现和浙警院教师们的评价两个方面,对同学们刻苦求实、认真配合的精神予以赞扬。最后借用一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对同学们立大志、学大能、成大才的热切希望。

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是我院响应学校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的重大创举,既强化了学生的警务化管理认识,又提高了学生的夏季学期学习质量,更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且精彩的人生体验。

2021年7月14日

警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