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1年第10期党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669

2021年12月3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1年第10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主教202B举行。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辉、组织员景国强,警务学院组织员周佩欣以及第10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会议由周佩欣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本次结业典礼的序幕。随后由景国强宣布优秀学员名单,他对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学员能将培训期间的所学所得应用到学习生活中,并以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经济管理学院王妙华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深刻认识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一个大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要坚定自己的信念,传承红色精神与建党精神,将自己的人生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在未来继续努力,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辉进行总结讲话。他总结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对预备党员的党性考察与预备培养,这是预备党员成为正式党员的必由之路,并向学员提出问题检验学习成果。彭辉也对学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在进一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在实践锻炼中对标对表党员标准,三是要在持续奋斗中不忘初心使命。

最后,全体起立高唱《国际歌》,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党员培训班的学习,使各位预备党员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过去和现在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深刻认识了在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青年党员的使命与责任,并激励他们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汪可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