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情暖贫困学子——警务学院设立“警志”助学金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609

为了助力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警务学院近期设立“警志”助学金,奖励、资助学院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激励他们不畏暂时困难,自强不息、拼搏进取,追求卓越、全面发展。

2022年第一届“警志”助学金共资助的66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学生学习与生活保驾护航”一直以来是警务学院育人工作的重中之重,“警志”助学金"",在此既代表着警务学院又有鞭策激励之意。"",指青年当励志,即这些寒门学子当心怀梦想、坚韧不拔。 

“警志”助学金首次资助播下了66名学子努力求学梦想的种子,希望同学们以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资助转化为前进动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于进取、不畏困难、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毕业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所学所能奉献国家、人民和社会。

警务学院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