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办专项奖学金线上答辩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529

警务学院举办专项奖学金线上答辩会

为展现崇尚学习的时代精神,体现警务学院优秀学生的精神风貌,314日晚,警务学院召开专项奖学金“退役士兵奖学金、上好佳奖学金、凌云奖学金”线上答辩会。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老师,辅导员王罗超程冬禾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审。此次答辩会面向181920级申答辩的学生。

   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有12名,皆是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学生手册中的评选标准推荐的候选人,每一位都是积极优秀的警务学子。评选期间,每位候选同学根据申的不同奖项,以三分钟PPT演讲的形式,向在场的评老师们展示他们进入大学以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

   此次的奖学金评环节,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对于学生们优异成绩和实现个人价值的一种认可,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形成良性“竞争”,不断激励他们更加努力,保持不断进取的精神。

12位同学都发言过后,王罗超老师和程冬禾老师勉励大家:“奖学金名额是有限的,但参与答辩的学子心中的梦想和可能是无限的,结果成功与否,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因为大家已经收获了成长。周欣老师也对本次评审过程中大家的表现表示了认可和鼓励,她指出通12位同学优秀成绩和精彩履历严谨的谈吐、丰富的答辩技巧展示了警务学子的风采。正如同学在发言中所说:“‘少年胆气凌云,共许骁雄出群无论最终获得了奖学金都是值得肯定的,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没获奖的同学也不必灰心,子虽未绩成,意气已凌云。通过这样的自我展示,我们都会有督促自己日后更加努力的动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答辩和讨论后,评老师通过考核及评分,警务学院“退役士兵奖学金、上好佳奖学金、凌云奖学金”的院内评审结果,并张榜公示。撰稿/摄影 杨凯佳

警务学院

202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