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办“院长书记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32

在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警务学院保证学生们线上学习的质量,保障学生们生活便利和身心健康,于2022323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举行了“院长书记面对面”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警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罗超主持,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分团委书记程冬禾、警务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首先,马小娜书记介绍了警务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就疫情期间遇到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现场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共克难关,引导同学们在抗疫期间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尽学院的最大力量,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最后马小娜书记表示同学们有困难建议可以随时与老师们交流学院的院长书记面对面活动在校园准封闭期间也将每周在线开展,聆听大家的声音,相信任何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抗疫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张梓桐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