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411

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警务学院紧抓线上教学工作。328日晚,警务学院在线上召开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出席会议,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警务学院教学副院长杜雪晶主持。

杜雪晶首先汇报39日至323日线上教学督查情况,针对线上教学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希望老师们能够予以高度重视。同时,请老师们交流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分享线上教学一些好的做法和建议,更好地落实线上教学工作,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会中,与会教师对在线教学平台的选择、教学资料建设、教学内容设置、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和分享,讨论热烈。为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积极献言,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对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蔡一军对学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教学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会全力以赴支持。同时,也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议给学生组织额外的学科基础课、专业课答疑,帮助学生更好地入门法学知识,同时增进与学生的交流;二是值此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老师们可以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教学任务。(林珍妮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