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院长书记面对面”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562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警务学院为保证学生们的校园安全和网络安全,保障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保持学生生活便利和身心健康,于202241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了警show学风系列活动之云班会“院长书记面对面”第二期。

本次活动由警务学院分团委书记程冬禾主持,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警务学院副院长杜雪晶、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罗超以及警务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本次活动先由马小娜书记和蔡一军院长就第一次交流活动中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解答。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就线上教学期间遇到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老师们现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引导同学们在抗疫期间乐观面对难题、快乐健康生活、认真高效学习,并且老师们表示会尽学院的最大力量,创造积极的学习氛围、良好的生活条件,成为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最后,老师们就近日学校内疫情防控、电信诈骗、线上教学等情况分别向同学们作出说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各项安排,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同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也期待在不远的将来大家可以线下面对面交流。(撰稿 赵存煜)

警务学院

2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