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顺利举办 “同气连枝战时艰,雪融花开春可期”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同学们攻克此次疫情的决心,激励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赓续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警务学院各团支部近期顺利举办“同气连枝战时艰,雪绒花开春可期”主题团日活动,团结带领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克此次疫情。

各支部团支书向支部成员们系统介绍了新冠病毒的多种传播方式,引领成员学习防疫知识。同时关注同学们隔离期间的心理健康状态,引导支部成员遵守学校防疫政策,认真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在团日活动中,警务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科普知识以及上海市团校线上团课,对学校防疫政策进行了深入理解,最终达成“严格遵守学校指示,认真做好自身防护”的共识。



各位同学通过“云分享”的方式讲述了校退伍学生辅导员老师以及社区志愿者的抗疫经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了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信心。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召开,强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深刻认识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为引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心态,做好情绪调节起到了重要作用。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初春的暖阳已经照在了田野之上,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共克时艰,一定会迎来暖阳遍地,春暖花开。相信长夜终将黎明,阳光依旧会洒满大地。(沈欣怡、赵剑英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