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践初心,云端喜迎二十大”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86

为倡导警务学子积极学习党团知识,激发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热情,引领广大同学汲取红色营养、提升政治站位。424日下午,警务学院“学史力行践初心,云端喜迎二十大”知识竞赛于腾讯会议上顺利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12支队伍参加,来自我院2021级学生。题目内容围绕党团知识展开。竞赛共分为轮流作答和抢答两个环节,采取积分制,轮流作答环节得分前六的队伍晋级抢答环节。比赛伊始由主持人说明了竞赛规则,待全体参赛人员了解清楚比赛规则后,知识竞赛正式开始。

轮流作答环节分为判断题、单选题以及多选题。12支队伍轮流作答,队员们仔细读题,稳步作答。各队实力强劲,棋逢对手。即使回答错误,也毫不气馁,迅速进入下一轮题目的思考之中。

随后,激烈的抢答环节扣人心弦,通过考验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反应。抢答环节使比赛气氛迅速升温,队伍竞争十分激烈。经过数轮抢答,最终第11队(组长余飞扬)获得一等奖,第4队(组长李婷婷)、第8队(组长王宇轩)获得二等奖,第1(组长郭骏杰)、第3(组长孙昊天)、第9(组长章宇庆)获得三等奖。

整个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以敏捷的思维与精准的判断快速作答,激烈的过程与难分伯仲的实力将竞赛推向了高潮,这充分反映了同学们深厚的党团知识储备与理解。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的顺利举办,不但考验了同学们对于党团知识的掌握程度与了解程度,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党团知识,明确了爱党爱国的信念,坚定了志向,更体现了警务学子们在艰难的疫情之下所表现出的积极的学习热情与出色的学习成果,展现了警务学子们的风采。(易通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