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送餐天团之警务分团”成团出道!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513

我校封闭管理期间,学校与同学快跑平台合作开启“智能餐厅”,方便在校学生通过自主选择、线上下单,做到零接触获得校内餐厅美食,有效避免用餐时段餐厅人员聚集。为了提高送餐效率、解决送前分装记录问题,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老师带领警务学院全体在校值班老师组团成为“上政送餐天团警务分团”上午在线上课堂刚见过面的老师,下午就化身“外卖小哥”送餐到同学们面前。

落实封控管理的空荡校园内,随处可见骑手们辛劳的身影。老师们各自分工,实现线上订餐与线下送餐的有序对接,送餐前根据订单地址编号,将打包好的餐品逐一扫码录入信息,排列在配送保温箱内,然后化身“外卖天团”,骑着电瓶车穿梭于各栋宿舍楼之间,准确无误送达各楼指定外卖存放点。

427日的16:1018:56,蔡一军老师、王存文老师、程冬禾老师三人荣登上海政法学院骑手送单榜单,完成单量总计五百四十余件,在榜单上使警务学院小小“霸榜”一回。其他老师同样完美完成各订单要求,做到保证时效性的前提下,尽快送达对应地点,满足学生需求。

每栋楼取餐处排列得整整齐齐的餐品正是他们付出的证明,这支“上政送餐天团之警务分团”的配送工作受到不少同学的好评,作为新手上路的“外卖员”,他们发扬警务学院院训精神,对每份订单都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学校餐厅与学生公寓配送的“最后一百米”。

感谢这支“天团”为同学们心无旁骛学习提供了保障,也为他们的付出精神点赞!这场无硝烟的疫情保卫战里,学生老师们勠力同心,共渡难关愿历此坎坷,山河可无恙,人间皆可安!(赵剑英、张宜苇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