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1-26)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20

2021129周四),马小娜在主教505A主持召开第二十六次警务学院党政联席会,蔡一军、杜雪晶参加会议,周欣请假。

主要内容: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2021年下半年党总支书记联席会议精神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党建工作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的汇报。会议要求,今后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等主体责任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要向全院教职工强调经费报销规范事宜,同时切实加强对报销发票的审核。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夏书记调研警务学院筹备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围绕“以学生为本”进行多方面人才培养工作;明年重点围绕监狱学专业建设开展教材编写、实训室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

五、会议讨论了关于制作警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视频的事宜。

六、会议讨论了关于学院返聘退休教师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