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80

202255日,警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校园安全与稳定研讨会,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与实际诉求,特别关注特殊困难学生与心理问题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具体工作,警务学院于56日上午,召开了校园安全与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警务学院副院长杜雪晶、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辅导员王罗超、程冬禾参加会议,并邀请大学生心理辅导专家张乐雅老师与会指导。

会议主要围绕警务学院学生的特殊情况展开讨论,由王罗超老师、程冬禾老师依次汇报学生情况。张乐雅老师就辅导员如何处理学生心理问题进行了专项培训,针对具体个案进行了分析指导。

就后续相关工作的落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达成一致意见,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做学生工作时要注意工作的方式方法,辅导员应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学习,遵循三层次干预机制,加强与校心理咨询中心的联系,做好学生特殊情况的风险评估,为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履职尽责。(程冬禾撰稿

警务学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