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何美佳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443

202257日下午,警务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蔡一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周欣汇报了我院就业导师制推进情况以及目前2018级毕业生就业情况,将继续对2018级未就业学生继续进行一对一的导师指导与帮扶,并将2019级学生纳入“考研、考公、留学、工作”就业项目组实行分类别指导,稳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副院长杜雪晶就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实习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要做好论文答辩、实习答辩前期准备和各项组织工作,严格纪律,规范操作,明确分工,按照时间节点,有条不紊地推进毕业生工作,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

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转达了学校近期工作要求和学院校园安全与稳定专题会精神,在当前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关键阶段,全院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讲员和示范者。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院各项工作实际,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保障,准确把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新形势、新变化,妥善做好毕业生工作安排,以更大的决心、更强有力的举措,护航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院长蔡一军对我校关于开展校领导带头走访100家企业促就业专项工作情况进行介绍。他强调,学院要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做好就业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多渠道主动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和服务;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特别是对重点和特殊学生要做到精准帮扶,有针对性地为其提供岗位信息,确保其就业;要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优秀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工作良好发展。全院教师要时刻保持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严峻的就业形势,确保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警务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就业导师制度,贯彻好全员育人机制,强化组织领导、资源开发、指导服务、重点帮扶,全力保障应届毕业生尽快就业、顺利就业。(周佩欣撰稿)

警务学院

2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