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44

328日下午,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上海科技大学人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以及双方师生党员、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交流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警务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免疫化学研究所生命科学电镜平台,深入了解了免疫化学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及研究成果。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杨秀娜和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了共建协议。

警务学院社区矫正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泽鑫以“二十大报告蕴涵的‘中国式法治现代化’学习分享”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

警务学院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所将以此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师生成长成才平台,为双方在党建、科研及教育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警务学院

20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