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0

2023418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于主教505A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警务学院领导班子全院师生党员出席,会议由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蔡一军主持

蔡一军向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讲话。她详细阐述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此次主题教育的政治要求。要运用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读书会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师生党员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全院师生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展“书记院长面对面”、“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抓实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学院两级管理绩效改革,形成核心发展和竞争力的体制机制,把学院“十四五”建设宏伟蓝图转化为具体施工图,进一步提升警务学院整体办学实力。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主题教育特色亮点工作进展和成效,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主题教育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警务学院党总支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效转化为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警务学院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