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 警务学院学风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6

    2023425日下午,警务学院学风表彰大会于天马讲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刚、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永建、教务处副处长陈风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丽红、团委书记蒋存耀及警务学院全体师生、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刘刚发表讲话。他指出,警务学院学科发展蒸蒸日上,警务化人才培养管理模式极具特色,警务学子如一支轻骑兵冲锋在学校各类志愿服务与学生活动中。他总结到,警务学院有好的班子、好的师资队伍、好的学生,这一切都为警务学院下一步的发展以及警务学子下一步的成长奠定了最好的基础。他衷心祝福警务学子未来人生似“警”,每一步、每一天都能够有属于自己的快乐。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和院长蔡一军分别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大会表彰了警务学院优秀学生及先进集体,并为警务学院学科竞赛指导教师颁聘书,以进一步加强警务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实践教学模式。优秀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旭阳和教师代表冯秋迪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学风表彰大会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警务学子坚持守正创新,勇于砥砺奋斗,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未来,警务学子必将以此为契机明确方向、坚定“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铆足干劲砥砺奋进,与时代同频共振,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警务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