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师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与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共建合作,进一步促进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的多方位提升,525日,2023年度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师业务骨干培训班在上合基地顺利开班。

开班前,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郑少华和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浩仁见面并进行亲切交谈,对两校长期以来的共同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两校开展更深层次、多方位、全领域的交流学习以及拓展学生实训实践课程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愿共同为培养高素质警务人才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将采取线上线下混合授课形式。在为期三天的线下培训中,安排了“职业教育学术写作的‘道’与‘器’——教师科研成果的提炼与表述”和“项目牵引,实战导向,全网融通,多维评价——智慧教学视野下的教学创新”等专题讲座,以及参观上海市公安博物馆等实践教学内容。警务学院将利用此契机,进一步推动两院学生交流、教学实践和业务培训等领域合作形成长效合作机制。


警务学院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