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赴佘山镇江秋新苑居委会 ——开展联学联推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月15日上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与江秋新苑居民区党总支联学联推工作交流活动于江秋新苑居委会二楼召开。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警务学院党员代表以及红色先锋队优秀积极分子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警务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江秋新苑居委会,深入了解了江秋新苑居民区目前的基本情况。

在“校居共建聚合力,双向赋能促发展” 联学联推工作交流会议上,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围绕着习近平5月29日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第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带头领学。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围绕教育强国重要论述的主旨进行发言。

江秋新苑党总支书记朱庆峰总结交流双方共建成果,双方就结对共建提出新愿景,并交流探讨下一步校居合作方向。

会后,警务学院师生走进江秋新苑社区,拜访看望孤寡老人,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祝福与节日粽子。

本次联学联推工作交流活动,为警务学院党总支与江秋新苑居民区党支部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双方将不断加强紧密联系,加强校居合作联动,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深入社区的实践中学本领、长才干,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让青春之花在基层一线绚丽绽放。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