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13日,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教505A开展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成员出席。

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这篇文章发表在《求是》上,以实地调研作为支撑,总结了浙江省“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在全面实施20年的基本情况,浙江省在千万工程的实施过程中,探索出了一条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的科学路径。冯秋迪指出,在总结一项工作和事业的成效上,实地调研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提供科学的结论和依据,同时也能发现问题,提供改进思路。

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表示,浙江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千万工程”突出了一种实干精神。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掌握“千万工程”所蕴含的科学思想与方法,并不断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开展热烈交流讨论。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