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举行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6月16日,警务学院于青浦区仓桥烈士纪念塔园举行2023年上半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以及上半年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仪式由刘震涛主持。


刘震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在仓桥烈士纪念塔以及党旗前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真挚热烈的眼神,展现出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众人在园内参观。随后刘震涛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各位新入党党员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新党员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并提出要求,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积极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让新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感受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新党员纷纷表示,将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