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与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推进四联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6月21日上午9点,警务学院与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于主教505A开展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第九联合支部暨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项目主管张秀梅、助理陶梅霞、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邢金金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由刘震涛主持。

签约仪式以观看警务学院成立五周年视频开始,随后刘震涛介绍了警务学院发展历程与所取得的成就。

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围绕着如何积极发挥政府、高校和社会组织桥梁纽带和“爱心港湾”作用,让孩子们感受大学校园的思想文化氛围,激发对大学生活的向往进行了交流谈话,并在组织共建、互动交流上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校园,并于上合基地合影留念。

游学点亮成才之梦,实践深化育人效能。警务学院和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在未来将不断加强党建合作,以大学校园为课堂,帮助儿童开阔视野,使其树立好学向上、服务社会的远大志向,并以此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影响力,引领广大师生在实践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