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市女子监狱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四联”机制,实现思想再解放、认识再提升、责任再抓实,推进主题教育再掀新高潮。2023年6月27日,上海市女子监狱党委与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上海市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陈建华,副书记、政委董适,副监狱长李翠萍,政治处主任、工会主席曹春花,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副书记周欣、副院长杜雪晶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由马小娜主持。

胡继灵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对上海女子监狱党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警务学院监狱学专业是我校王牌专业,与上海女子监狱有非常丰富的合作共建契合点,希望双方以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院狱共建,以党建引领业务,推动双方工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马小娜、陈建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一致表示希望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共建内容,实现结对共建的共同目标,建立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共赢关系。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教师培养、科学研究、教材研发、实习实训、招录宣传等方面的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逐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共促院狱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校园,并于上合基地合影留念。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警务学院落实主题教育联组学习、联推发展的重要工作内容,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专业水平提供了宝贵经验。接下来,学院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四联”长效作用,把“联”的优势转化为“实”的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