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与白茅岭监狱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运用好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的“四联”工作机制,2023年6月30日,警务学院与白茅岭监狱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白茅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徐济虎,政治处主任、工会主席王升,警务学院院长蔡一军、副院长杜雪晶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蔡一军代表学院对白茅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徐济也简要介绍了白茂岭监狱的机构设置、日常工作以及监狱工作中的疑难问题等。

双方围绕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研讨,在干警队伍素质培养、课题研究合作、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基本合作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丰富共建内容,实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共赢关系,实现院狱双向赋能。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