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幸福课堂 职梦未来” ——儿童进大学初体验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珞晰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关心关爱本区困境儿童群体,积极发挥政府、高校和社会组织桥梁纽带和“爱心港湾”作用,让儿童感受大学校园的思想文化氛围,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于6月29日开展了“幸福课程 职梦未来”——儿童大学初体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市青浦区妇女联合会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上海青浦区小机灵家庭成长指导中心,上海政法学院第24学生党支部共同举办。

警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以及警务学院党员代表、红色先锋队优秀积极分子代表热情迎接了孩子们的到来。

一、大学生活初印象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对各位小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大家观摩了《职梦未来》课程视频。学生代表赵存煜围绕大学中的课程学习与实践活动向大家讲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生动地对比了大学生活与初高中的不同之处。

二、游览校园心向往

警务学院学生代表们一对一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上政校园,先后参观了野马浜孔雀园、学生宿舍、校园图书馆,通过不同的校园场景,使小朋友们全方位了解大学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感受大学的文化气息以及多彩生活。

三、真人CS新体验

下午,小朋友们来到博越馆,在警务学院特训队教练与成员的指导下,深入体验警务学院特色项目——真人CS反恐对抗,在玩乐中深刻体会自我保护与团结协作。

本次儿童进大学初体验主题活动,不仅进一步帮助困境儿童开阔眼界,激发他们探索职业兴趣,树立职业理想,更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社会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先锋队作用,与祖国的花朵们共同展望未来,携手共建家园。

警务学院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