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为深化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的“四联”工作机制,进一步凝聚党建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7月6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主题教育联学活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刑事司法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殷导忠,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鹏忠,刑事司法系副主任张崇脉,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副院长杜雪晶以及双方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殷导忠主持。

殷导忠对警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刑事司法系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创建培育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经验和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结项经验。与会成员观看了《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标杆院系建设宣传片》。

马小娜围绕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与突出成绩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希望与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建立友好稳定的党建共建合作关系,积极探索结对共建活动的有效形式和载体,丰富共建内涵,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共享成果经验,不断提升双方基层党组织的融合力、党建与事业发展的统合力、增强协同育人的聚合力。

会上,殷导忠与马小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正式签约党建共建协议。

杜风雷对两院党建共建顺利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两校长期以来有着非常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师资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具有诸多契合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利用好党建共建的平台,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把党建共建工作引向深入,推动两校发展迈向新台阶。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立民分别对“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进行导学,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学讨论。

会前,警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监狱陈列馆。

 

 

警务学院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