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市北新泾监狱党委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把“联组学习、联手调研、联动整改、联推发展”机制一体贯通于主题教育之中,找准开展工作的切入点和侧重点,制定相应举措,放大主题教育实效。7月12日下午,警务学院党总支与上海市北新泾监狱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上海市北新泾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军民, 办公室主任袁健,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蔡一军代表学院对上海市北新泾监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杨军民简要介绍了北新泾监狱的机构设置、日常工作等并表明了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搭建双方沟通平台,为学提供监狱实训、监狱工作经验传授等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借助学雄厚的学科资源、教学资源、人才资源等优势,促进狱资源互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协同发展。



会议坚持党建为引领,按照共建共享原则,达成合作意向。后期将组织实地调研、跟班交流、研讨学习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双方党建与事业深度融合发展。

 

警务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