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市司法警官学校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10

7月13日下午,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上海市司法警官学校教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上海市司法警官学校教学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勋,组织委员、专职教官汪斌,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以及双方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冯秋迪主持。

会上,马小娜代表学院对上海市司法警官学校教学研究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警务学院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特色化人才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冯秋迪详细介绍了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的相关情况,期待双方通过举办一系列联学联建、实习实训、观摩学习等方面的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周勋介绍了上海市司法警官学校教学研究室的基本情况以及日常工作,并邀请警务学院师生参与观摩上海司法警官学校举办的教学活动,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构建交流平台,让双方得到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课题研究合作、课程建设共建、学术交流研讨、实训实验建设等方面达成一致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充分学习借鉴对方特色经验,拓宽发展思路,凝聚发展共识,不断推进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促进党支部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警务学院

2023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