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教师思政品牌活动 ——“警师同心院”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6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5日下午,警务学院教师思政品牌活动“警师同心院”研讨会在主教505A召开。本次活动邀请警务学院法庭科教研室李备栩作教学竞赛经验分享,学院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出席。法庭科学院教研室主任、“警师同心院”院长王欣主持本次会议。

李备栩曾获得2022年度上海政法学院“教学示范岗”荣誉称号,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优秀奖,其主讲的《法医学》深受全校学生喜爱,是全校选课中最快被抢光的课程之一。

活动中,李备栩从教学竞赛规则分析、备赛技巧经验分享、教学创新与亮点展示等方面向在场的教师进行了经验交流。与会老师表示,本次活动对教师的教学创新思维、课程研发设计、教学互动组织等能力提升都有着极大的帮助和启发,为今后参与教学竞赛提供了良好的方法和路径。

本次研讨会通过教学竞赛经验交流分享,帮助学院教师提升教学能力,达到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目的,有效发挥课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

 

警务学院

2023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