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9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7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9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信教112举行,本期培训班由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分党校承办。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党总支副书记周欣、组织员周佩欣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会议由周佩欣主持。

周欣对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学员分组情况以及培训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她表示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在学习过程中端正入党动机,不断提高自身觉悟与修养

马小娜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学习动员,她主要从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强化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按时完成党课学习、结构化研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警务学院沈天尧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从个人学习的感受和经历出发,讲述了自己对新时代青年个人选择与时代责任的理解带领全体学员进行宣誓

培训班第一次授课邀请华东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王建新以《创立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学党史,悟思想——新时代青年人的时代责任”专题党课,引领学员开拓视野、启迪思想,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的深刻理解。

本期党员培训班以专题学习形式开展,教育引导学员增强理论知识与素养,牢记入党初心与信念,勇担青年责任与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撰稿:陈可芸 摄影:张陈晨)

 

警务学院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