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9期党员培训班第二次授课暨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4

2023年11月14日至11月16日,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3年第9期党员培训班在信教112进行第二次授课暨结业典礼,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培训班由警务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分党校承办。

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冯秋迪讲授《党的第二个百年与青年党员生涯发展》专题党课,从时代变革与个人发展的关系、党的二十大强调的新内容以及青年党员生涯发展三方面,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激励全体学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职业技能。

警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周佩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特色外交实践中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的理论内涵,感受到“习式外交”所展现出的大国领袖的外交方略和外交风范。

警务学院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从建党以来入党誓词的变化阐明当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学员们在学习入党誓词的历史变化中真切体会“入党誓词不是口号,而是脚踏实地的践行与传承”。

在结业典礼上,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对党员培训班作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她对全体学员提出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希望他们加强思想与行动的统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员培训突出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昂扬的姿态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担当和奉献。(撰稿:周佩欣陈可芸/拍摄:张陈晨)

 

警务学院

2023年11月1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