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监狱局管理局赴警务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1月10日下午,上海市监狱局管理局副局长杨俊懿等一行来访上海政法学院警务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院长蔡一军、副党总支书记周欣等参与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蔡一军院长首先对上海市监狱管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包括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理论研究等领域的成果。他表示,学院期待能与上海市监狱管理局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共同解决监狱学理论研究与实践脱节、人才培养模式单一等问题。杨俊懿副局长随后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他强调了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性,期望在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此次座谈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警务学院

2024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