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开展四十周年校友回访团活动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1浏览次数:10

桃李满园,薪火相传。近日,为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树立校友榜样,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朋辈生涯育人作用,警务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四轶春秋砥砺行,同窗筑梦谱新篇”校友回访团活动。

“警show校友队”自活动开展以来,调动多种媒介方式,积极联络各界校友,先后回访了就职于上海烟草集团闵行烟草糖酒有限公司、山东省女子监狱、上海防伪技术测评中心司法鉴定所、上海市南汇监狱(现借调上海市女子监狱)等单位的优秀校友李梦施铭、赵锐仙、秦绎哲、梁敏健,以及研读于上海公安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学校的优秀校友刘佳、赵剑英。


回访过程中,校友团成员通过线上形式,从个人成长、生涯访谈等方面与校友们进行交流,追忆母校时光,分享学习经验。此次访谈,不仅让回访团成员对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毕业多年的校友重温了大学的青葱岁月。聆听感悟,共鸣心声,这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过去的时间里,警务学院始终以“文明精神,野蛮体魄”的院训为核心,培养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未来,警务学院也会不断深入推进人才教育和校友回访一体建设,为新时代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警务学院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