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4日,警务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接收大会在主教505A顺利召开,上政第24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震涛及2024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震涛主持。

首先,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的打算,彼此之间进行初步了解,表明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严格地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警务学院模拟党支部委员蔡烨君、仇皓程、丰闵杰依次发言。欢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模拟党支部的大家庭,希望各位同学今后戒骄戒躁、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刘震涛详细介绍了党员的发展流程,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工作内容与发展程序。刘震涛表示,成为党员绝不是易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充分发挥自身表率作用,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会议使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将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信心,让蓬勃青春与爱国情怀同频共振。(文稿:徐艺洋 图片:潘嘉仪)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