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月18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主教502B举行。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警务学院组织员周佩欣以及全体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由周佩欣主持。

周欣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教学工作、授课方式、学员表现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并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她从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学习和立足自身岗位三方面对全体学员做出要求,并期望培训班的学员们提高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曹然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她提到,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感受到了社会的进步和青年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在思想和行动中坚定不移的向党靠拢,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学习,砥砺前行,成为国家所需、时代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党校2024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至此圆满结束,学员们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源源动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突破,努力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撰稿:周佩欣、陈可芸/拍摄:张陈晨)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