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院长姜国营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6

3月26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院长姜国营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刘晓红代表学校对姜国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教育发展的新路径。

姜国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与上海政法学院在理论研究、学术科研等领域开展深化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调研海外安全管理专业、互相学习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探讨,为双方实现人才、资源的共享互助,结成教育、科研的战略联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前,姜国营一行参观了纪录片学院、模拟法庭、国防园以及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党办校办、合作发展处、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警务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