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热血“乒”搏——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体育大联赛乒乓球团体项目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侃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2日至3月26日,由警务学院承办的上海政法学院学生体育大联赛——乒乓球团体项目在学校搏毅馆火热开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运动健儿纷纷响应,在联赛中表现出上政学子奋勇争先,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比赛共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胜赛三个赛程,每轮比赛均为团体赛,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的顺序,以32胜,每局11分一局定胜负。裁判员队伍由来自警务学院的主裁和各二级学院推荐的副裁、边裁组成,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赛场上,随着球拍的轻击声和小球的弹跳,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挥舞着球拍,紧盯对手的一举一动,拼杀、扣球、削球等打法不断运用,你追我赶,攻守有度,展示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斗志。

在这场激烈的比赛中,除了选手的出色表现,各位裁判员和蓝盾志愿者们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默默付出。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负责记录比分,维持比赛秩序,保证球员的安全。从场地布置到比赛推进,志愿者们的身影无处不在,赛前早早地来到场馆,做好后勤工作与比赛准备他们的无私奉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尊重,让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更是一次温暖人心的体验。

赛后,由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和警务学院分团委书记程冬禾为得奖团体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恭喜政府管理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国际法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乒乓球赛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一次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的展示。让我们向所有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选手致敬!

警务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