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92

2016年3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出席了会议。

会上,马小娜院长传达了《上海政法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及责任分工方案》的精神,解读了《上海政法学院关于开展廉政风险预警防控机制建设实施方案》,通报了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学院巡视整改相关材料核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储德峰副院长强调,党员同志要保持清醒头脑,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责任意识,科学预防,统一思想,抓好党风廉政和整改工作。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分析了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廉政风险点不仅在党员领导干部身上存在,在普通党员身上也不容忽视,要引起重视,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周银娥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开得很成功,每位党员同志对本职岗位风险点的梳理都很务实,提出的防范措施也很有针对性。周副书记对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看问题要高瞻远瞩;二是压实责任,切实落实。工作中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分责;三是把握重点,举一反三。重点把握制度建设、机制建设、规范建设几方面,发现问题要举一反三,及时整改。(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