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3-17  浏览次数:1589

2015年12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院长储德峰主持。为了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支部在上周召开了动员会,对本次生活会进行了专题部署,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和党员之间的谈心活动。

会上,副院长储德峰首先通报了支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党员们开诚布公,对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客观、全面、深刻的评议,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院长马小娜认为,支部工作要常抓不懈,严格按照组织部要求贯彻落实,党建工作是业务工作的保障,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的功能,通过支部建设推动业务工作开展。作为部门负责人,在支部中要树立榜样,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每位党员联系思想现状以及工作实际,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谈心谈话中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做出自我评价。党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摆问题、提意见,重点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开展了互评。民主评议和党员互评结束后,支部下发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储德峰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理论学习,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希望每位党员同志都能够继续保持重视理论学习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为支部建设献计献策,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合力打造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品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5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