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39

2016年9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储德峰主持。

储德峰副院长先后传达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在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在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工作部署)》、《副校长关保英在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工作部署)》、《胡继灵副校长在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工作部署)》。

马小娜院长传达了《杨俊一书记在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刘晓红校长在学校2016年秋季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要点》。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设想,主要有以下几方面:教学改革方面,启动在线学习平台建设,修改教学计划,合理分配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以教学检查为契机,加强教学点管理;做好招生后续工作,招生工作专人专做,保证经费,大力发展直属教学点;对规章制度进行梳理,完成毕业生档案归档工作及财务预算和资产清查工作;培训工作方面,继续做好现有的培训项目,积极开拓大学生创业培训、公务员培训等新的项目。

马小娜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今天我们学习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希望大家充满信心、鼓足干劲,发扬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力争下半年工作有所突破。(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6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