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组织收看《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43

2016年9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记录了今年上海市受到表彰的全国“两优一先”先进人物,是本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代表,体现共产党人的先锋楷模作用,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现了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正直无私、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观看结束后,党支部紧接着组织全体党员展开了讨论。党员们被教育片里榜样的力量深深震撼,畅谈了各自的感想。大家认为,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他们的工作事迹和精神风貌给当前社会带来了正能量,我们需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激励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和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努力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支部书记储德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浦江先锋》教育专题片记录了今年上海市受到表彰的全国“两优一先”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他们作为上海市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正直无私、清正廉洁。他们用行动创新了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思路。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在实际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自觉对照先进找差距;自觉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丰富组织生活内容;自觉增强求真务实意识,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发展带动党建。党支部要起到凝聚人心的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