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次数:70

2017年3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在普陀校区B301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储德峰主持,一名党员同志因公请假,其余的十名党员同志全部与会。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领学”和“研讨”两个阶段。领学阶段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爱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讨阶段由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感悟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

在学习研讨阶段,储德峰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严治党的重要文件,其出台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重大举措之一,党员同志既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理论内容,提高理论修养,更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思考,提高实践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为党内法规,使全体党员有法可依,其主要作用是保证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确保党组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为部门负责人,受到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监督,有权必有责,行使权力时受到监督,要以身作则,以自己的行动带动教职工思想的提高,欢迎教职工进行监督。

党员们纷纷畅所欲言,认为《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依法治党的体现,是从严治党机制上的保证,党员应履行监督义务,以条例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