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78

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党支部于2017年3月22日在普陀校区B301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储德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党外人士和离退休党员应邀出席会议。

储德峰在会上汇报了支委会为党员组织生活会所开展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情况,对2016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党支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马小娜院长率先从4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从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党员们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下发了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储德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王屏撰稿)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7年3月22日